《碧血狂殺Online》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學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的主要玩法還是以PVP為主,因為用西部荒野作為舞臺十分應景。在PVP時帽不可失這個被動十分重要,因為它能讓玩家免於被爆頭的風險。請看下面的《碧血狂殺Online》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學,希望能幫到大家。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學

這些天pvp從56級幹到了77級,篡位奪權mvp拿的也不少,主要靠的就是46級的被動帽不可失。

眾所周知的是帽不可失在pvp亂鬥局里只要帽子一丟就變成了個很蠢的debuff,本文就是介紹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

這個方法是有成本的,就是200刀的固定團隊創建費。至於為什麼要固定團隊,在創建好了固定團隊後,左鍵呼出菜單,團隊-設置中可以調整團隊服裝,有無,大城市,粗獷。無就是自己穿的衣服,我們在進pvp前先把團隊服裝設定成大城市或者粗獷(可以多換幾次,樣式有好幾個)。

由於團隊服裝的成套特性,我們在亂鬥局中死了帽子也會重新出現在自己頭上

就我自己而言,我的槍法很剛,可是走位和意識不太行,經常被不知道哪里出的黑槍給爆頭,有了帽不可失後我至少有一個反應時間去撲倒加死眼再回頭對槍。在亂鬥局中至少減少了我五成的死亡率。

補張mvp圖,可以看見我是戴著帽子的。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