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新手通關人物推薦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冒險模式解鎖戰並不難打,掌握星之卡比使用技巧後,即使是操作不好的新手玩家,也能輕松擊敗對手,以下為「_罹寒」分享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新手通關人物及命魂推薦。

角色是卡比,打法主要就是靠狙杖搶到先攻,然後在無敵時間內一個火焰錘打飛對手,適合人少的戰鬥,過關效率相當高(雖然打不了難度高的關卡)。

雙彈瓦斯是強化火焰錘的以後有更好的強化我會換,貌似先攻者有個輔助命魂也是這個技能忘了是佔幾個格子,如果是1格的話就不需要這麼搭了,可以配個4⭐攻擊命魂。很後面可以拿到瑪利歐寶寶命魂,超化之後4星3格子先攻者,但是這個階段這戰術不好用了。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大亂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新手通關人物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