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監督發現自己在《人中之龍:極2》相似的角色

最近,《鐵拳》系列的監督原田勝弘在玩遊戲時意外發現,自己相似的角色被世嘉做到了《人中之龍:極2》遊戲當中,變成了一個黑社會角色。

原田勝弘發現《人中之龍:極2》遊戲角色跟自己相似


如上圖所示,原田勝弘表示遊戲里這個角色簡直跟自己一模一樣,而且他還是一名跟桐生一馬有對手戲的遊戲角色,這讓他意外又驚喜,同時還動了一點小心思。

「既然《人中之龍:極2》里有我原田勝弘,那麼是不是能把桐生一馬借我放到(《鐵拳7》)第三季呢?」

《鐵拳7/Tekken 7/389730》監督發現自己在《人中之龍:極2》相似的角色原田勝弘本人

對於讓桐生一馬客串到《鐵拳7》,玩家們的呼聲一直很高,早在去年原田勝弘發佈的一個調查就顯示了這一點。

盡管世嘉還沒承認《人中之龍:極2》這個角色就是以他為原型,但原田勝弘顯然有點坐不住,才開玩笑表示既然「自己客串」到了世嘉的遊戲當中,所以應該讓桐生一馬也來客串《鐵拳7》。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