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二週目越級打BOSS心得分享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在前期技能和裝備不足的情況下,打一些怪物還是很困難的更別說越級了。請看下面的《巫師3》二週目越級打BOSS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二週目越級打BOSS心得分享

這里的越級都是關於2個DLC的,畢竟主線級數低,也沒什麼很強的敵人。

接下來,我就說說一些任務在大量越級的情況下,我認為最簡單可靠的攻略方法。

蟾蜍

這傢夥其實挺好打的,攻擊威脅不算大,就是血厚,越級狀態最安全有效率的打法就是燒,比例傷害很快就燒死,具體開昆恩,近身放火,沒什麼可說的。

套裝最好是獅鷲,但其實只要你有癮頭,不管什麼派嗑3劑煎葯都能輕松點燃的,推薦食古代鹿煎葯和貓頭鷹,活力加得快點。

歐菲爾法師

這個戰鬥場景我個人認為是最難的2個之一(另一個是終極cosplay),因為這遊戲是沒有魔抗的,越級超過10幾級,不管你怎麼堆血,加不死一族,沒昆恩還是一擊死,而且,這貨還有一招很無賴——水龍卷。

這招不僅前搖短而隱蔽,而且傷害是二段的,也就說,只要中了,開昆恩也死,這招應該是全遊戲最強的技能了。

具體的打法,首先拜年殺掉2個盾牌兵,因為一開始就用火燒,很容易最後就燒剩下他2,而boss會在剩一個小兵的時候就使出水龍卷,所以我們最後應該儘量靠放火一起燒死最後剩下的小兵,因此,盾牌兵務必首先擊殺

殺完就是放火殺小兵了,殺完小兵後就是法師了,經測試越級10級左右是能夠拜年一路連下去的,但越得太多拜年連2,3刀就會斷,然後放火我試過也不行,雖然能短暫點燃但沒法連續控,而這貨只要你不能連續控就很可能被秒,所以我們只能靠其他辦法。

這里我還加了大獅鷲煎葯來配合重擊提高傷害,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一把任意屬性但最好加上3個大佐利亞冰凍石頭的鋼劍以增加控制穩定性。

這種打法多打幾次其實成功率還是不錯的。

歐吉爾德

這個除非特意挑戰自我,否則真的不難,事實上這遊戲所有吃抗性的怪都沒難度,越多少級都沒分別,比如這個,只要你穿上烏德維克或陶森特騎士比武套裝這種劈斬抗性超過70的,加上技能恐懼攻擊的25點,和無敵沒什麼分別。

接下來打陽間派對的靈體會遇到一個特殊情況(其實這個情況和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是一樣的,反正和這家人有關的都是人不人鬼不鬼)——敵人似乎只吃防具的劈斬抗性而不吃恐懼攻擊的抗性加成,導致即使穿了重甲,在大量越級下依依然被秒。其實這並不是bug,只是屬性錯亂——對方是用銀劍打的,然而卻被定義為人!而銀劍是上不了吊死鬼之毒的,這就造成恐懼攻擊沒法生效。

解決辦法是:在遊戲設定中關閉自動拔刀,然後拔出鋼刀,吃一個獅鷲煎葯(捱打一下加一點抗性那個),然後就讓他們打,等抗性夠了再換銀劍砍他。

愛麗絲

另外打愛麗絲最大的恐懼也是一樣的打法,換鋼劍上吊死鬼,吃葯,再勾引他們6個一起上,挨夠25刀再換銀劍,無敵。

到了芝麻開門就沒什麼難點了,雖然沒裝備,但靠癮頭的法強加成還是能輕松點燃的。

石之心再之後也沒什麼了,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打法上面說了,而守門人和畫妖都是吃抗性且本身就很好打。

血與酒主線基本沒難度,因為吸血鬼都是吃怪物抗性的,其他我也想不出還有哪些特別的了。

終極Cosplay

終極cosplay的2個精靈法師大概是整個遊戲傷害最爆炸的,在越10級左右的情況下,只要堆夠血歐菲爾法師尚且不至於秒,而這個你不管如何加點吃葯都是一招秒殺,而且比歐菲爾法師還難控。

經過n次死亡,我終於發現一個安全有效,而且和越多少級穿什麼裝備都無關的打法——炸彈即死流。

只要你點出火花四射,炸彈連發和即死,由於在滿腎上腺素的情況下,除了持續傷害外的其他傷害都有6%的即死率,所以任何種類的炸彈對單個敵人都有單發最高36%的即死率!而且一炸就一片,效果非常可觀!

所以我們只要拉開距離,炸彈扔扔扔,多注意補昆恩,另外炸死人後一定要等15秒即死cd好了再扔,不然是沒效果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