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公孫瓚技能翻譯與效果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公佈了公孫瓚的人設圖與技能,這位「白馬義從」的領導將軍作為一方勢力也是加入到了戰場。以下為「炸彈超哥」分享的《全軍破敵 三國》公孫瓚技能翻譯與效果解析,一起來看一下吧。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公孫瓚技能翻譯與效果

野性怒吼

Roarof the beast

Thefury of the victorious warrior is fearful to behold!

技能:野性怒吼

描述:常勝將軍威名蓋世,敵軍聞之盡皆膽寒!

效果猜測:

持續時間內,降低範圍內敵軍士氣,且使敵軍無法使用主動技能。

絕殺突擊

FinalRush

Witha final burst of speed, battle’s end is hastened.

技能:絕殺突擊

描述:像疾風烈火一樣掃盪敵軍,收割戰場。

效果猜測:

奇襲專用,範圍內部隊沖鋒加成提高,速度提高。

鳳凰焱勇

Flamesof the phoenix

Adevastating swing with the power of the risen inferno!

技能:鳳凰焱勇

描述:身為猛將全力一擊,釋放出彷彿地獄烈焰焚燒一切的強大力量!

效果(已確定):

10秒內造成近戰濺射傷害10000點

持續時間:10秒

冷卻時間:30秒

斷魂鋼槊

DreadBringer

GongsunZan can unseat any opponent with this spear.

技能:斷魂鋼槊

描述:這把鑌鐵鍛造的鋼槊是公孫瓚的得意武器,足以戰勝任何對手。

效果猜測:

增加武將攻擊力,附加一個單挑技能。

總結

公孫瓚的技能已經出現過多次了,總體而言,指揮騎兵得心應手,單挑能力也非常不錯,只是作為沒有子嗣的君主,玩家很可能會投鼠忌器地部分犧牲掉公孫瓚自身的攻擊能力,算是一個小小的削弱。

公孫瓚勢力被定義為騎兵專家、軍事專家,可以通過軍事手段間接施政,與西涼馬氏不同的是其內政能力相對較強(只是相對而已)。但糟糕的是河北強敵環伺,除了兩個毫無信義的山賊勢力(張燕、鄭姜)之外,更有初期最強勢力之一、人海戰術專家、外交聲望良好的袁紹勢力壓迫,破局難度極大,需要充分發揮軍事專長和名將趙雲的能力,用精兵戰術擊破烏合之眾。更可怕的是,等到統一了河北,中原地區的土地兼並也早已完成,渡過黃河後,到底是面對人才濟濟的曹操、劉備還是實力強勁的袁術、孔融?也許真正的戰鬥才剛剛開始!

可以預見,公孫瓚一定是最熱門首發勢力之一,除了趙雲的高人氣之外,還有軍事勢力的快節奏、多戰鬥和連續的破局要求讓玩家的腎上腺素持續分泌。好嗨哦!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高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