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免費追加新戰甲 來自老版電影三部曲

《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免費追加新戰甲 來自老版電影三部曲

Insomniac Games官方Twitter宣佈《漫威蜘蛛人》1.13版本更新會追加一套全新的戰甲,玩家只要進入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無需達成特殊條件進行解鎖。

這身戰甲實際上來自於美國導演山姆・萊米執導的的老版《蜘蛛人》三部曲,本片當時曾引發了全球範圍的觀影熱潮,但《蜘蛛人4》的夭折在讓粉絲失望的同時,還意味著那身經典的戰甲以後沒有機會再出現了。因此不少粉絲都希望《漫威蜘蛛人》遊戲能加入這款戰甲,Insomniac最終也實現了玩家們的願望。

《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免費追加新戰甲 來自老版電影三部曲

Insomniac的這條Twitter在一個小時之內獲得了將近八千個讚,目前七萬三千個讚,大家對於老版蜘蛛人戰甲的熱情可見一斑。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