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隨機事件刷新地點及抓寵技巧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基本的還是要提一下,魅力至少要6,至少要帶滿級動物朋友卡,如果能同時帶滿級廢土低語者那會更加保險!

隨機事件刷新地點

最準確能遇到隨機事件(Random Encounter)的地點,就在個人標記位置,大約位於艾碧地堡的北方。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隨機事件刷新地點及抓寵技巧

到了標記的地點,各位會看到一個墜毀的直升機,那里必出隨機事件,可馴養生物也會有機率出現。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隨機事件刷新地點及抓寵技巧

如果跑過去沒有生物可以抓,就要注銷再登錄,刷新隨機事件,相信我,它會出現的!

抓寵須知

要有一定的耐心花時間刷事件。

就算刷出可馴服生物,也要確保別拖太久,通常附近都會有一票怪可能把他打死。

馴服之後,強烈建議護送寵物回家,當然寵物好像會復活,但是個人目前遇到護送失敗的就都沒有再出現過了。而且寵物等級都偏低,在幽暗沼澤的怪等級也偏高,尤其是如果遇到四隻以上的超級變種人,就算大大抓到的是死亡爪或是樹懶,都極有可能被圍毆致死,或是被旋轉機槍掃到死,之前有一隻死爪就是這樣掛了。

營地設備要完善,包括防御機制,不然寵物好不容易回到家,就因為設施蓋的不好,或是炮塔不夠力,寵物會被侵入的野怪殺死。

預祝各位抓寵順利。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隨機事件刷新地點及抓寵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