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速刷經驗及物資位置分享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異塵餘生76》中,玩家的等級與物資決定了能否在這個廢土世界當中生存下去,新手玩家在剛進入遊戲時往往找不到快速獲取經驗與物資的方法,以下為《異塵餘生76》速刷經驗及物資地點分享。

事件

群魔亂舞。

位置

右下角的瓦托加高中。

具體內容

任務是要求玩家帶面具蒐集糖果,搜到的數量越多,那麼便可以換取越高的獎品。

個人換過一次5000個糖果的核子禮物,里面是一個一星的火箭筒。

總結

這地方有兩個缺點,一是一定會犧牲頭部的面具,所以沒辦法穿整套的挖掘裝,增加負重;第二,這是屬於pk的事件,所以才會給那麼多怪。

但是目前為止,個人去過多次,沒遇到過玩家一起來這個地點,所以沒在這里跟人打架過。

這個地點個人認為比白泉好練非常非常多,打完一次事件,就重進世界,看新的世界的這活動有沒有被開過,通常重進一到兩次就可以再打一次事件。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速刷經驗及物資位置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