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全小遊戲通關技巧與任務心得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攻略專題

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玩家想要完成100%完成度需要遊玩許多的小遊戲,這些小遊戲中某些是十分有難度的,使得許多玩家因此卡關。以下為《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全小遊戲通關技巧與部分任務心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寫在前面:本作白金難度個人認為比人中之龍正作略低,沒有特別卡進度的小遊戲,稍微熟悉後,無人機是真的不難。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ジャッジアイズ:死神のゆいごん/JUDGE EYES》全小遊戲通關技巧與任務心得

小遊戲心得

棒球

7/10 homerun(極個別要求得8分)的容錯率,相比人中之龍1,簡直毫無難度可言。

擊球位置請參照:https://www.steamxo.com/2018/12/18/511876/

VR沙龍

錢的主要來源,同時可以刷風格各種擊殺數,物品破壞數,開鎖數,其中主要留意下3本技能書和1/5不知火繪畫。

繪畫:

標準中程,5+骰數完成獎勵

堅毅反擊:

挑戰中程,第一個路口右轉第3格的保險箱里

奔掌底:

標準長程,冠軍街傳送門右邊第一個保險箱

奔連拳:

挑戰長程,終點前的保險箱

麻將

稍懂規則後並不需要很久。其中需要可以留意刷的是橘的5次亮牌報聽和三色同順,滿跳和報聽一發一般會在刷50次胡牌途中獲得。作弊道具並不能S/L刷報聽一發,能不能觸發滿跳未測。

要點:在牌型基本成型前保持在門清狀態(不吃不碰不槓,可以暗槓),門清是最容易的報聽條件。

留一組雀頭的前提下優先湊順子,優先扔風向牌和三元牌。除非起手對牌很多,一般不考慮七對子牌型。

一旦達成報聽牌型就報聽(扔牌時按方塊),然後聽天由命了。

所有麻將相關挑戰一般能在3,4小時內達成。

將棋

殘局:1.飛車右移一格;2.殘局二右上角行往左上移一格升級;3.飛車上移兩格升級;4.金將右上移一格;

5.右上龍王左移一格;6.第一步拾銀匠到對面王將前面,第二步拾銀匠到右上角香車左邊;

7.第一步飛車右移兩格升級,第二步角行右上移一格升級;

8.第一步角行左上移一格,第二步拾銀匠在對面步兵左邊那格;

9.第一步拾飛車到王將上面那格,第二步龍王右移一格;

10.第一步飛車右移兩格升級,第二步拾金將放在對面銀匠右邊那格。

株牌

閑家時儘量選底數小的牌,不用考慮特殊牌型,基本還是靠運氣。

花牌

優先花見酒,豬鹿蝶,不能配牌時大牌儘量留在手上,個人推薦能贏時就結束,不要貪。

BJ,Poker

由於對手是電腦,也不存在博心理,完全就是看運氣。目測牌庫大於1副牌,解鎖高級下注後多S/L就可以了。

Fighting Vipers

可以連關,打過前7個就能解鎖所有相關挑戰,多用下踢。

VF5

除隱藏BOSS外可連關,Dural如果莽不過去可以先防御,等她打完一套反擊。推薦陳佩下踢連踢。

Fantasy Zone

第一關留錢(打完BOSS記得速度去撿金幣…)第二關上來就買翅膀和散彈,5W一會就達成了。

Motor Raid

選個速度快的,別刻意去打人。

KOTD

包括終章內都可以選關,炸彈儘量留給那些QTE難瞄的和大批的。通關可以去第一章速刷爆頭和物資。

第一章第5波靠右,第6波中偏左有物資。

太空哈利

實在沒什麼心得,很簡單。

PuyoPuyo

參照版主的Puyo Puyo初學者教學視頻,運氣成分滿大的。

要說心得,提前留意下個Puyo的顏色,對左3路消牌沒幫助的一律扔到右三路。

在有餘力留心對手的情況下,如果對手已死或快死時適當的不要消大片的,留給下一個。

Pinball

實在沒什麼心得,什麼時候運氣好10顆珠子就過了。

無人機

聯賽時每戰結束都可以退出存檔,防失誤。速度S是計時賽的必備條件。

DLC實際幫助不大,如果50耐久機架會墜機,那你一般也達不到計時要求,但在練習時不會經常因為墜毀要重開。

除了1,2,6,7外基本每關都有1到2個難點,大部分可以找準角度無傷過去,少數幾個要提前減速。

要點:多練…操作模式B的情況下儘量只用右搖桿轉向,比同時用雙搖桿要穩,還不會減速。

街頭掃碼位置參照無人機二維碼位置:https://www.steamxo.com/2018/12/19/512786/

,點出相關技能後自己找找也不難,畢竟神室町就這麼點大。

部分任務心得

3次出版作家密碼支線答案

其實不難,推薦自己嘗試。

1.4134

2.3412

3.8925

豬坂駿的觸發

七福大街L『Amant門外附近觸發任意戰鬥後拖一段時間就會觸發police事件。有好友幫忙時推薦調高難度。

募資

募資都能眾籌到50%,所以別一刷新就把錢砸進去,土豪請無視。

達成好友後值得經常去對話的

微笑漢堡的飯田花笑,給四葉酢漿草,不死不動仙葯材料

龍宮城4樓的仙人,給龍眼,爛(?)閃武鬥擊仙葯材料

蜜茱蕾的則本一久和島美晴,給各色輝石,不死不動,爛(?)閃武鬥擊仙葯材料

韓來的松崎文雄,給優質神樹木片,不死不動仙葯材料

Bar Tender的瑪麗姐,給高級煙的煙蒂,爛(?)閃武鬥擊仙葯材料

其他的意義都不大

VR沙龍刷錢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之前誤解了。實測應該先金貓刷到一定數量後,再遇黑貓翻倍。(可以理解為遇2次黑貓,身上物品翻倍)。

解鎖將棋殘局

要解鎖將棋殘局,首先要募資將棋棋盤,拿到後交給兒童公園廁所門口的流浪漢,下水道就會出現。

麻將店鑰匙

新里圓成為好友後去夜總會**處對話幾次可以拿到3樓麻將店的房間鑰匙。

任何調查場景完成調查後要手動退出的必有貓。

抓投技巧

跳牆抓投效率很高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