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3》速殺BOSS技巧及技能推薦

《古劍奇譚3》挑戰模式中,大部分BOSS戰都能在1分鍾之內解決戰鬥,當然前提是選好技能、靈石與食物,以下為「塵」分享的《古劍奇譚3》快速擊殺BOSS技巧及技能推薦。

首先最能提升輸出的是靈石系統,尤其屬性靈石,熟練掌握輸出翻倍。靈石搭配最好是1屬性、1爆率、1爆傷。

接著是一些隱藏技能,對著BOSS加速跑或者閃避後重攻擊,有一下必暴擊的重砍,用於起手。


裂空的隱藏屬性有很多,三段必暴擊,能讓時間流速變慢,可以躲一些彈道技能,既有高輸出也不會斷連擊最重要的還是帥,裂空的細節熟練掌握後能攻能守,還能耍帥。

還有一個隱藏技能大多數人不知道,任何技能後快速接重攻擊會打出翻滾的那一套轉,高連擊數,縉雲也適用,這里的技能不僅包括元氣技能、裂空、防反、沖刺後的重攻擊都能打出。

食物呢最厲害的當然就是那個加100爆傷的食物。

還忘了說戰意技,焰解只是新手用,挑戰模式後一些BOSS剛不過,輸出還低,最重要的是不帥。高手都是用戾嘯,那就是那個吼,優點最重要的有無敵,爆發高,有些能召小怪的BOSS效果更好,三隻怪瞬間能打出20多連擊,輕松破甲。

剛說到戾嘯了就補個小套路,配合掃霆清怪能力非常強,點出加強掃霆效果是可以打的怪多就能漲很多元氣,再配合那個消耗元氣漲戰意的被動,能享受割草。尤其再出夢境巫之國的那條魚上,怪是無限的,很爽,輕松200連擊,另外三個成就也無腦過。

最後說下星蘊,左下方擊倒擊暈和左上方焰解最不實用,新手就強化截風吸血,熟練點了就可以試試加強刺鴻和分水,最厲害的是振影分身配破甲,分身能速疊連擊和大量被動,破甲能降低防御,很明顯。

《古劍奇譚3》速殺BOSS技巧及技能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