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王後花園攻略

《崩壞3》王後花園是本次聖誕、元旦節日期間的一個活動。這個活動包括四張主線地圖和一張支線地圖。那麼這次的活動要怎麼打?今天就帶來王後花園活動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王後花園攻略

崩壞3王後花園攻略

主線任務:入手補天遺物火靈石(花園入口)、入手補天遺物土靈石(花園深處1)、入手補天遺物水靈石(花園深處2)

支線任務:成功潛入王後的花園、了解黑桃將星的實力、尋找突破重圍的辦法、阻止雇傭兵龍馬逃離

可召集的夥伴:穿越者奧托薇拉

可收集的道具:銅之匙、銀之匙、金之匙、禁忌的解酒藥、補天遺物火/土/水靈石、老舊的設計圖、黑科技、A5和牛、封魔老壇、意義不明的訊息(一~四)

《崩壞3》王後花園攻略

第一層——花園入口:王後花園花園入口攻略

聖誕狂想曲的更多活動請閱讀此處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崩壞3專題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王後花園怎麼打 王後花園攻略_am 2935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