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談工作室間友好競爭:《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有壓力

Fami通最新一期採訪到了《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開發商頑皮狗的藝術總監John Sweeney和社區總監Arne Meyer,期間兩人談到了SIE的其他工作室,以及頑皮狗與他們的關系等方面,

首先兩人都表示,自己會去玩SIE其他工作室的遊戲作品,Arne Meyer尤其認為,其他工作室的遊戲會讓他意識到新的創意,而玩他們的遊戲也會感受到壓力。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有壓力聖莫尼卡工作室《戰神》


Arne Meyer表示,比如當看到《戰神》、《漫威蜘蛛人》和《地平線 期待黎明》這些作品,就會激勵他努力將《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做成更好的遊戲。John Sweeney解釋說,新遊戲會給他設置需要突破的方面,而這能夠鼓勵他更多去思考。

兩人也表示,SIE工作室之間也會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競爭,不過準確來說應該是「合作競爭」。例如當某一個SIE工作室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大家就可以向他們取經,而他們也都毫不吝惜賜教,包括頑皮狗也是一樣。所以SIE工作室之間會相互合作幫助彼此進步。

頑皮狗談工作室間友好競爭:《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有壓力頑皮狗工作室《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將登陸PS4平臺,雖然遊戲尚未確定發售日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