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限定版內容、15秒TVCM

開發商Inti Creates近日公佈了2D橫版ARPG《龍血一族(Dragon Marked For Death)》遊戲限定版的詳細內容以及本作的TVCM。

《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限定版內容

《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ドラゴンマークトフォーデス/Dragon: Marked for Death》限定版內容揭祕 15秒TVCM賞

本作限定版除遊戲本體外,還將包含一本設定資料集和2張原聲CD,價格為9234日元。限定版的外盒封面由官方插畫家中山徹先生專門描繪。為了在遊戲通完後玩家也可以長期使用這個外盒,以白色為基調的簡單設計加強了其實用性。

限定版中附贈的設定資料集封面是中山先生畫的插圖,為全綵60頁,展現了遊戲世界中散佈的各國美術設定,還刊登了遊戲人物、BOSS、NPC的設定。

另外,遊戲原聲帶中除了在遊戲中的全樂曲之外,還包括追加故事「龍血的盜賊篇」中的全部73首歌曲(其中有4首附加曲目)。收納遊戲原聲帶CD的盒子也是由中山先生畫的插圖作為封面的豪華包裝。

《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由製作《洛克人ZERO》和《蒼藍雷霆》的原班人馬打造,因為其畫風與遊戲操作方面與《洛克人》很相似也被玩家視為《洛克人》的精神續作。製作人則由《朧村正》的製作人橋本嘉史擔任,而角色人設則由《洛克人ZERO》的中山徹擔任,可謂製作團隊十分豪華,相信也能為玩家們帶來爽快的2D橫版ARPG遊戲體驗。

《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將於2019年1月31日登陸Switch,將推出繁中版。

視頻截圖:

Switch《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限定版內容揭祕 15秒TVCM賞

Switch《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限定版內容揭祕 15秒TVCM賞

Switch《龍血一族 死之標記》限定版內容揭祕 15秒TVCM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