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或為《秘境探險》新作招人 將開啟電影敘事新篇章

根據Resetera網友曝光,SONY目前正在為其位於聖地亞哥的一個未公開工作室招兵買馬,其中包括了人物設計師、動作動畫設計師等等,而從招聘啟事中看來,他們將製作一款第三人稱動作敘事遊戲。

招聘頁面:https://boards.greenhouse.io/sonyinteractiveentertainmentplaystation/jobs/1269126?gh_src=f8fd74bb1

其中兩個職位分別是:

首席人物設計師:「我們正在尋求一位才華橫溢、鬥志十足且充滿創造力的首席角色設計師,來開啟電影化敘事的新篇章。」

高級遊戲動作師:「你是一個愛好高質量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且經驗十足的遊戲開發者嗎?」

Sony或為《秘境探險》新作招兵買馬 將開啟電影敘事新篇章

根據此前的爆料,這家位於聖地亞哥的新工作室將會以來自多個Sony第一方工作室的成員為核心組建,包括Guerrilla Games、頑皮狗和Sucker Punch,此前的爆料還提到,他們很可能會製作一款全新的《秘境探險》系列作品,目前曝光的信息也的確與此一致。

Sony或為《秘境探險》新作招兵買馬 將開啟電影敘事新篇章目前Sucker Punch的新作《對馬幽魂》

此外,在PlayStation視覺藝術服務團隊的招聘信息中還表示,應聘者將會有機會與業內最出色的人一起工作。

而且文中提到了,Sony旗下的工作室都會相互之間進行幫助,交流知識和技術,包括:頑皮狗、小島秀夫工作室、Guerrilla Games、聖莫妮卡工作室、Sucker Punch工作室、Bend工作室、Sony日本工作室以及Insomniac Games等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