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大槍流技能加點推薦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異塵餘生76》遊戲中喜歡使用機槍的玩家非常多,而技能方面如何選才能保證生存能力與輸出呢?以下為「博學廣志」分享的《異塵餘生76》大槍流技能加點推薦,供各位參考。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大槍流技能加點推薦

大槍流,核心就是將來玩機槍穿動力裝甲的,力量和智力都升滿。perk主要是加的傷害,畢竟沒有比打不動怪更沮喪的了,同時也兼顧了減重、生存、製造這幾項,力求適應性更強玩起來更容易一些。

力量15點

1、子彈帶(2):機槍超級費子彈,每次不帶個幾千發都不夠打的,必須帶個彈葯減重的。

2、重槍手(3):非爆炸重武器增加20%傷害。

3、專家重槍手(3):非爆炸重武器增加20%傷害。

4、大師重槍手(3):非爆炸重武器增加20%傷害。

5、完全充能(1):動力裝甲沖刺減少能量核心50%消耗。

6、子彈護盾(3):重型武器開火時增加60點抗性。

感知1點

1、集中火力(1):加一點就是要個效果,遇到需要開鎖的情況換個+1開鎖卡,其實開不開鎖我覺得用處不大,給的東西也不是什麼極品,升到3級花費3點太浪費了。

耐力4點

1、慢速代謝(2):吃東西多恢復50%的飢餓度。

2、單峯駱駝(2):喝水多恢復50%口渴度。

雖然耐力屬性不是很有用,但是我覺得升點吃喝拉撒還是很有用的。

魅力5點

1、機動小隊(2):組隊下加20%的移動速度,天下武功無快不破。

2、消音器(3):被你攻擊後減少敵對目標30%的傷害。

魅力屬性上沒有選擇很熱門的獨行俠、激勵,因為前期做任務的時候你可以用獨行俠,但是後期肯定是要組隊更多的,但是不選加經驗的激勵,理由是等你到50級以後,人物都定性了,再多分那15%的經驗又有什麼用,不就是為了多抽幾次卡麼,相同裝備下299級的人可能打不過屬性好的50級的人。

智力15點

1、急救箱(3):治療針多回覆45%,補血多會兒都是最重要的,沒什麼可說的。

2、穩定(3):穿著動力裝甲時,重武器獲得最高的穩定加成,並且無視45%的護甲,也是個加傷害技能。

3、動力裝甲修補匠(3):動力裝甲損壞速度降低60%,並且修理更便宜,以後天天是要穿這個的,必須要盡可能的降低動力裝甲的使用維護成本。

4、移動能源(3):動力裝甲重量減輕75%,後期好的裝甲組件重的簡直飛起,不減重都穿不上。

5、動力使用者(3)聚變核心使用延長100%,降低動力裝甲使用成本。

平時出門刷怪就這套配置,在家造槍造裝甲的時候,可以把槍匠,裝甲師哪些牌再換上。

敏捷9點

1、荒野求生(1):20%血自動扎針,沒什麼好說的,方便。

2、腎上腺激素(5):每次擊殺敵人提高10%傷害,最高60%,拿機槍白泉掃小怪時候不要太爽。

3、行動派男孩(3):增加45%的AP恢復速度,不用vats也用不到ap,這個加的有點浪費?

幸運7點

1、時來運轉(1):護甲被擊中時有極低的概率進行修復,修護甲好麻煩,點多了又浪費。

2、幸運簽(1):武器在擊中敵人時有極低的概率進行修復,理由同上。

3、一槍敵萬軍(3):重武器有12%的概率擊倒或致殘敵人,控制技能重要性不用多說,必點。

4、制葯公司(2):翻葯箱60%的搜尋幾率,沒了治療針什麼也幹不成,必須加2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