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開發商發文表示很快帶來「一些好消息」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開發商發文表示很快帶來「一些好消息」

隨著本世代主機已經步入暮年,許多人可能會認為Sony不會考慮再為PS4發佈任何新的獨佔遊戲,但《底特律 變人》的開發商Quantic Dream可能已經在為我們準備了一些東西,Quantic Dream的官方Twitter今日發推感謝了粉絲們一年來的支持,並表示會帶來「一些好消息」。

「感謝大家,2018年是美好的一年!我們很快會帶著一些好消息回來。保持健康快樂,分享你們的熱情和愛!敬請期待…」


Quantic Dream沒有透露任何細節,很有可能會是一款全新的遊戲,值得注意的是Quantic Dream的《超凡雙生》在2013年10月發售登陸PS3,就在PS4問世的前一個月,而隨後《超凡雙生》也登陸了PS4,因此Quantic Dream的下一部新作或許會登陸PS4和新主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