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狙擊槍密位選擇技巧與加點推薦

在《戰地風雲5》中,狙擊槍可以算是戰場上的「人頭收割機」,但想要玩好狙擊槍需要玩家持久的練習以及對狙擊槍各項性能的瞭解。以下為《戰地風雲5》狙擊槍密位選擇技巧與加點推薦,助你更快成為狙擊大神。

此教學適用於克拉格、98k狙擊步槍,技能樹必點狙擊鏡變焦(具體叫什麼忘了,反正就這個意思)、低風阻子彈,6倍鏡,500米以內的遠程狙擊。

萌新普及一下,狙擊槍有個狙擊鏡變焦,按v鍵切換,在屏幕右下角顯示,分別是60米,150米,300米,也就是敵人距離你這三個距離時,調整相應的瞄距直接用準心瞄準頭部即可擊殺,這個叫狙擊鏡密位。


接下來是狙擊鏡刻度,刻度是用來預判子彈的下墜量,這個在戰地五里沒有顯示,這個你們可以憑自己經驗或者屏幕上貼線劃線都行,以準心為原點上下各2.5毫米是一個刻度。

60米瞄距下,用準心下方2.5毫米處瞄準頭部可擊殺120-150米處敵人,因為這個距離近敵人頭部在6倍鏡中顯示較大,所以這個刻度可擊殺單位範圍大。

150米瞄距下,每2.5毫米是100米的距離,也就是說敵人距離你250米時用準心下方2.5毫米處瞄準頭部可直接擊殺,以此類推350米處用準心下方5毫米處瞄準。

300米瞄距下,每2.5毫米是50米的距離也就是距350米距離時用準心下方2.5毫米處瞄準頭部可直接擊殺,用準心下方2.5毫米處可擊殺400米的敵人。

這個刻度是本人驗證多次,精度很高,對非運動單位百發百中,至於運動單位因為很多敵人是變速移動,且上下坡,變數較大隻能憑各位戰友自己的經驗打提前量了!

狙擊槍點技能樹可參照下圖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狙擊槍密位選擇技巧與加點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