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極難模式防迷路技巧分享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有著非常龐大的地圖,玩家在遊玩時若稍微不注意便會有可能迷路,那麼如何防止迷路呢?以下為《天國降臨 救贖》極難模式防迷路技巧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天國降臨 救贖/Kingdom Come: Deliverance/379430》極難模式防迷路技巧分享

一定要有馬,開局就買一匹,當去往森林里的任務地點時,把馬停在任務點附近的參照物上,例如十字架樁、意外、獵X地點等,只要是在地圖上顯示圖標的地點就行。馬停在那,就用作位置參照物,然後腿著去找任務點,應該就不難了。一次找不到,就回到馬那里,再出發去找……

至於如何開局就買到馬,逃出新手村後會有一撥庫曼兵,上馬殺光,大概12、3個吧,拿掉錢和值錢的裝備;進入羅維那地界挨一箭,這里共有25個左右庫曼兵,仍殺光,先殺騎兵。都搜刮一遍後大概有300多錢、2個隊長面具、3個貴族鏈甲頭巾,總計值1200錢了,過完劇情後足夠去諾伊霍夫買匹普通馬了。

關於流血問題,白給的2個金盞花葯肯定不夠支撐殺掉全部25個庫曼,可以在新手村多採草葯賣掉,買葯,身上有8個金盞花葯就足夠了!

舉個例子:找金傑藏身處,以過橋後小路轉彎處為原點,馬停那里,腿向道路轉彎90度方向,一次就找到了。找到後會在地圖上出現個營地圖標,後續找金傑報告好消息就簡單了。

目前碰到的比較難找的地點是,西蒙神父獻花的那個十字架,附近無參照物,我是以山澗為參照,溯遊從之,道阻且長;溯洄從之,宛在水中央……反正是費了些功夫,但總歸還是找到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