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價去年下跌26% 計畫炒掉財務總監

動視暴雪股價去年下跌26% 計畫炒掉CFO

動視暴雪在週一宣佈,公司計畫解僱CFO(財務總監)斯賓塞・諾依曼(Spencer Neumann),並向他發出了通知。目前,諾依曼處於帶薪休假狀態。在這一消息宣佈後,動視暴雪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下跌1%。2018年對於動視暴雪來說是艱難的一年,公司股價累計下跌了26%。上月,動視暴雪在公佈用戶數量下滑後股價大跌10%。

動視暴雪在一份監管文件中稱,公司計畫終止與諾依曼的工作合同,「這與公司財務報告或披露控制和程序無關」。

動視暴雪股價去年下跌26% 計畫炒掉CFO

諾依曼在2017年從迪士尼加盟動視暴雪,將有機會提出異議,證明動視暴雪沒有理由終止他的僱傭合同。


從週二開始,動視暴雪首席企業官丹尼斯・杜爾肯(Dennis Durkin)將承擔CFO職責。

諾依曼今年48歲,在動視暴雪最近一個財年獲得了947萬美元的總薪酬。

來源:cnBet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