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世代》開發商:跨平臺遊戲或成下一代主機的最低標準

《零之世代/Generation Zero/射擊》開發商:跨平臺遊戲或成下一代主機的標配

這幾年中,跨平臺遊戲已經逐漸成為了一個業界的熱門話題。此前Sony一直不支持跨平臺遊戲,但是最近他也向《要塞英雄》的跨平臺遊戲打開了大門,允許玩家可以在PS4上進行《要塞英雄》的跨平臺遊戲。這表明了一個可能性,要知道目前很多的遊戲,從《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到《火箭聯盟》,都在尋求跨平臺遊戲的機會。

毫無疑問,隨著時間的推移,跨平臺遊戲將會變得越來越普遍。那麼它會變成下一代主機的最低標準嗎?下一代主機會包含完整的跨平臺遊戲功能嗎?近日,Gamingbolt向Avalanche Studios提出了這些問題。Avalanche Studios是開放世界合作射擊遊戲《零之世代(Generation Zero)》的開發商,Avalanche Studios的製作人Paul Keslin就談了他對下一代主機跨平臺遊戲的看法。

Gamingbolt問Paul Keslin,是否跨平臺遊戲會成為PS5和下一代XBOX的主要功能?Paul Keslin說,「就我們目前所看到的趨勢而言,我們不會排除這個可能性。新的技術總是讓人感到激動,不管是對於玩家還是開發者,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未來會有什麼新東西。」

《零之世代/Generation Zero/射擊》開發商:跨平臺遊戲或成下一代主機的標配

目前,玩家對於跨平臺聯機遊戲的呼聲是越來越高,而跨平臺遊戲也變得越來越流行,就在上個月,Epic宣佈將會免費開放它的跨平臺聯機技術,這意味著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開發商使用跨平臺聯機的技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