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網傳EA寒霜引擎或將支持Switch

《冒險聖歌/Anthem》登陸NS?網傳EA寒霜引擎或將支持Switch

任天堂Switch雖然是家用主機不是掌機,但它的性能並比不上PS4和Xbox One。不過仍然有一些大型作品會登陸該機器,比如《毀滅戰士》、《火箭聯盟》、《德軍總部2:新巨像》、《黑暗靈魂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3》、《FIFA 19》等。而現在看來,EA似乎將在該平臺推出更多遊戲作品。

YouTube頻道Doctre81稱,EA可能已經找到了讓他們的「寒霜」引擎在NS上運行的方法。「寒霜」引擎是《冒險聖歌(Anthem)》、《戰地風雲5》等遊戲所採用的引擎,而根據一名EA軟件工程師的領英頁面,他們似乎在維護用於NS互通的SDK(軟件開發工具包),包括《戰地風雲5》和《冒險聖歌》的。雖說這不能明確表示該引擎可以在Switch上運行,但它似乎意味著EA正在為此事工作。

《冒險聖歌/Anthem》登陸NS?網傳EA寒霜引擎或將支持Switch

《冒險聖歌/Anthem》登陸NS?網傳EA寒霜引擎或將支持Switch

如果EA真的找到瞭解決方案,那麼他們就可以在NS上移植更多遊戲,包括《勁爆美式足球》、《NHL》甚至動作遊戲《冒險聖歌》。而像《FIFA 19》等遊戲也能獲得更好的表現——目前它在Switch上使用的是一個特製的引擎,因此效果不如其Xbox One版和PS4版。

鑒於《冒險聖歌》會在2月22日正式登陸PS4、Xbox One和PC,如果EA真的在做這件事他們應該會在近幾個月內將它公之於眾。不過,這些都還只是網友的猜測,所以現在還不能完全相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