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基地選址及船隻建造技巧

《ATLAS》航海之前造船是必要的環節,對新手玩家來說有許多地方值得注意,以下為「圖刃」分享的《ATLAS》基地選址及船隻建造技巧,一起來看吧。

基地選址

基地可以選擇峽谷,兩邊造牆封鎖,也可以選擇山洞,易守難攻。

但是為了造船準備不建議選擇這兩種地方,為了造船最好選擇海峽,大石門封鎖出海口,也可以尋找口袋型的海灣。還可以選擇凸出海面的懸崖,基地造懸崖上,跳下去就能造船。

一定要造陸地炮臺並且圍起來,一定要造迫擊炮,威力驚人。

家附近最好不要有制高點,會被狙擊手偷襲,而且找不到哪里打的,所以建在峽谷兩側廢除。

造船經驗

目前NPC漲價了,所以造加利恩不太合算了,造中型比較合適。

控帆的NPC一定要保護好,因為一旦被殺那麼船就失去機動型了,只能捱打,玩家操縱太笨拙,最好用船板和門將其保護起來。

方向舵最好圍起來不要蓋天花板,防止被登船的針對。

船艙一定要做隔斷,因為炮門用抓鉤能爬進去,殺了炮手NPC,船又削減了戰鬥力。有能力最好三兩門炮一個房間。還有就是牀要保護好。

《ATLAS/834910/多人》基地選址及船隻建造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