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新CFO上任 多年老將重新上馬

動視暴雪在昨日宣佈計畫解僱上任CFO(首席財務官) Spencer Neumann之後,今天發佈公告,宣佈公司新任CFO為Dennis Durkin。

動視暴雪新CFO上任 多年老將重新上馬

Dennis Durkin在2012年至2017年間曾擔任過動視暴雪的CFO,之後則擔任公司的CCO(首席運營官),現將重新回歸CFO的崗位。「他的專業程度加上對公司理念的深刻理解,以及對公司的忠誠,將會幫助我們下階段持續發展。」動視暴雪在任命公告中表示。

動視暴雪新CFO上任 多年老將重新上馬

另一方面,上任CFO Spencer Neumann由於違反公司的法律義務而被解僱。Spencer Neumann現在已經成為了Netflix的CFO。Neumann在2017年5月入職動視暴雪,在此之前曾在迪士尼任職,今年則將入職Netflix。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