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最重要的理由任務被逮捕方法推薦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巫師3》最重要的理由任務中,玩家想要完成任務必須要被逮捕,其實被逮捕的方法有許多種。以下為《巫師3》最重要的理由任務被逮捕方法推薦,一起來看一下吧。

找菲麗芭有兩種方法

1.走下水道。

2.向巡邏隊投降(如果匯入巫師1騎士團結局存盤,去找齊格菲並解鎖正門,只有瑞達尼亞士兵不會攻擊老傑)。

被逮捕還有一個方法,去找一桌正在玩骰子撲克的貴族(位於班阿德的巴勒斯附近,接近旅店)。如下圖。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最重要的理由任務被逮捕方法推薦

一、和貴族對話並說我想玩骰子

1-1玩輸:老傑納悶為什麼你總是能擲出雙六?貴族表示幸運對我們微笑,對你做鬼臉。

1-1-1你作弊:老傑怒斥貴族作弊,貴族憤怒並攻擊老傑,肉搏戰。打贏後騎士團質問,不管選擇哪個都是被關進牢房(因為毆打貴族),更新主線。

1-1-2我要走了:老傑吐槽就連惡魔都骰不贏你,貴族也吐槽連猩猩都能贏過你。對話結束。

1-2玩贏:老傑表示感謝你的錢。但是貴族生氣的說:「白發你作弊!你一定在骰子上動了手腳!」結果沖突一觸即發(無法避免),肉搏戰。打贏後騎士團質問,不管選擇哪個都是被關進牢房(因為毆打貴族),更新主線。

二、侮辱貴族

貴族憤怒並攻擊老傑,肉搏戰。打贏後騎士團質問,不管選擇哪個都是被關進牢房(因為毆打貴族),更新主線。

三、和貴族對話

和貴族對話說:四處看看罷了。再見。

貴族取笑:「那快滾!別再回來了!」對話結束。

如果老傑打輸:親自測試結果得到Game Over(瘋狂難度檔案被死鎖)。

一開始我在fandom wiki找到的,但那時還不太明白意思,所以我巫師2攻略就只有提到走下水道/向巡邏隊投降。最近才找到這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