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神標秦始皇文化勝利簡單打法

《文明帝國VI》神級難度設定下,如何才能使用秦始皇快速取得文化勝利呢?相信很多玩家還沒有具體的思路

首先開局不急著造開拓者,第一個時代探探路,守一下首都,清一清野蠻人寨子,重中之重是搶到比較好的大地之力或者收貨女神的信條並發教,可以考慮出巨石陣。另一個重點是確保進入黃金時代。

到了古典時代,黃金時代的時代特質選那個能用信仰買平民的,這樣因為第一個時代的信仰積累,此時就可以飛速發展了,前幾個移民都用信仰買,區域用買來的農民,配合政策和砍樹總督,砍棒子兵來快速普及。同時補幾個比較好的奇觀,比如金字塔,神諭,摩索拉斯陵墓,羅馬競技場等等。

古典時代因為分城快速鋪開,並且又有大量區域和奇觀的建立,時代點數肯定是不缺的,可以適當留一點到下一個時代。

這樣的話,到了文藝復興時期,兵力,文化科技,奇觀,宗教都已經平均發展了,這個階段用信仰買農民快速發展每個分城,就可以開始滾雪球了。

再之後就隨意了,可以走宗教路線,也可以走徵服路線,因為綜合國力強,隨便玩哪個路線都行。個人比較喜歡全面發展,換句話說就是什麼都想要,一樣都不想落下。

大概思路就是這樣,總結起來就是利用信仰點數和時代政策,在古典時代買移民和農民加速發展,砍樹總督的產能主要用來造區域,砍樹的政策選遠古棒子兵和騎兵,這樣砍出來的巨大兵力又可以作為國防後備力量(先不急著都升級,棒子兵免維護費的)。

《文明帝國VI》神標秦始皇文化勝利簡單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