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暴雪成員正開發一款漫威改編遊戲

前暴雪成員正開發一款漫威改編遊戲

Kotaku的資深舅舅報導說,由前爐石執行製作人朱仲英(Hamilton Chu)領銜的Second Dinner工作室正與漫威合作,開發一款漫畫改編遊戲。

該工作室規模很小,但骨幹成員全部來自暴雪,其中包括爐石項目總監Ben Brode,曾參與過《星海爭霸:幽靈》的暴雪老兵Mike Schweitzer,爐石製作人Yong Woo,暴雪前美工Jomaro Kindred。

前暴雪成員正開發一款漫威改編遊戲

據說網易贊助了該工作室三千萬美元,開發團隊完全不必為經費發愁。工作室計畫將團隊規模控制在15人左右,表明該(漫威)項目很可能是一款手遊。

前暴雪成員正開發一款漫威改編遊戲

有意思的是,網易同時也是暴雪暗黑手遊《Diablo Immortal》的另一開發商,也許連網易都看到暴雪漸顯疲態,與其伺候病虎還不如多養幾匹小狼。近年來動視-暴雪接連損失了多位高管及資深僱員,其中包括暴雪創始人兼CEO,動視CFO,暴雪CFO,以及D3團隊成員,和爐石團隊成員等。

有人不禁會問,前暴雪成員另立門戶不會違反競業禁止協議嗎?Well,加州法律並不認可競業禁止(暴雪與Second Dinner工作室均在加州爾灣),僱主強迫僱員簽訂此類協議是違法的。

來源:cnBet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