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將會推出全新的戰利品系統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將會推出全新的戰利品系統

自從《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於今年10月發售以來,玩家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遊戲大逃殺模式中的戰利品系統。今天,David Vonderhaar在Twitter上確認了Treyarch將會響應玩家的要求,在不久的將來,為《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的大逃殺模式推出改良之後的全新的戰利品系統。

在全新的戰利品系統中,你將會一次性看見「揹包」或者「箱子」的所有內容。目前的設計是,戰利品界面將會分成兩頁來呈現,每一頁有兩行的內容。此外,他們也有可能會將它改成每一頁有三行的內容,從而提升瀏覽效率。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將會推出全新的戰利品系統

相信這個消息會讓很多吐槽《黑色行動4》大逃殺模式戰利品系統的玩家感到高興,但稍顯遺憾的是,官方並沒有公佈上線新戰利品系統的時間。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並未包含任何單人模式。取而代之的是,Treyarch將精力放在了遊戲的僵屍模式和大逃殺模式上。《黑色行動4》包含系列中那些傳統的多人模式。此次《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對PC版遊戲進行了完全的優化,遊戲支持多顯示器,並且支持超寬屏顯示,遊戲還針對鍵鼠操作進行了專門的設計,同時PC版《黑色行動4》也支持4K分辨率和不設上限的幀數。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現已登陸PC/PS4/Xbox One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