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新動作捕捉照片 有多隻狗登場

在去年九月份,頑皮狗曾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里狗的動作捕捉現場照,All Games Delta又分享了一張新的狗動作捕捉照片。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新動作捕捉照片 有多隻狗登場新的狗動作捕捉照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新動作捕捉照片 有多隻狗登場舊的狗狗動作捕捉照


能夠讓頑皮狗如此用心追求動作的真實性,這麼多隻狗都進行了動作捕捉,看來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中狗會有比較重要的戲份。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將會登陸PS4,目前仍未公佈具體發售日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