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戰術思路及陣容配置推薦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塔自走棋》操作簡單,過程刺激,娛樂性非常棒,但相信有些玩家對於自走棋如何獲勝還是感到十分困惑

陣容配置


開局最好是大樹小鹿流,優點省錢萬能可以轉任何體系,沒有的話戰士,優點肉不容易被放血,後期抄襲巫妖謎團,再沒有就騎士,也是肉可以轉型巨魔騎士流。

法師前期要看著留其他陣容的怪。還要注意其他人家里,看到有別人起法師,或者前幾波抽不到電魂puck果斷轉型。

戰術思路

開局觀察別人選的英雄,和別人錯開,這樣好抽牌。

中期一般多存錢,但是要是有和你一樣陣容的就稍微多抽點卡。

要學會取捨,看別人陣容決定那些升三那些不升。

後期要加控制,卡別人的關鍵英雄(巨魔火槍影魔之類炸彈)。一般而言能湊齊6個的都很厲害,選什麼陣容看情況,發育運營是關鍵,最後吃雞主要是打的對面發育困難而不是自己強無敵。

要是不觀察別人,很有可能就是大家一起搶海民斧王劍聖帕克月騎之類,抽半天抽不到卡。要是發現和你排名近的人快升三了,趕快卡他英雄,讓他懷疑人生。

《刀塔自走棋/DOTA2》戰術思路及陣容配置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