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新聯動英雄艾絲蒂爾介紹

夢幻模擬戰手遊新的聯動英雄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艾絲蒂爾全方位介紹,包括艾絲蒂爾天賦及獲取方法,想瞭解這位英雄的朋友可以參考。

SSR英雄-艾絲蒂爾

《夢幻模擬戰》新聯動英雄艾絲蒂爾介紹

遊擊士協會的正遊擊士,S級遊擊士卡西烏斯的女兒,擅長使用一根比她本人還高的長棍。頑皮好動、陽光真誠的她打動了義弟約修亞封閉的心靈,二人成為絕好的搭檔。

天賦:光之少女

替相鄰友軍承受物理攻擊。主動攻擊造成傷害後,獲得效果:攻擊、防御提升5%護衛範圍提升至2格,持續2回合。行動結束時,令周圍1格的1名其他友軍部隊「造成傷害」提升10%,持續2回合。

陣營

主角光環/光輝軍團/時空樞紐

最終職業

櫻花無雙/烈波無雙

特別說明

①艾絲蒂爾和約修亞只能通過「遊擊士參上」限時召喚獲得,在其他英雄召喚卡池召喚無法獲得;

②限時召喚結束後,艾絲蒂爾和約修亞不會進入普通英雄召喚卡池;

③限時召喚結束後,已經獲得上述英雄的指揮官,仍可以通過命運之扉獲得英雄碎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