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手遊即將停止運營 距離上線不滿一年

《鐵拳》手遊即將停止運營,距離上線還不滿一年

由萬代南夢宮娛樂歐洲(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開發的,改編自經典格鬥遊戲《鐵拳》系列的手遊《鐵拳》在今日宣佈遊戲將於2月15日正式停止運營。

《鐵拳》手遊在遊戲中為提供玩家收集超過20位格鬥風格不同的角色,每位鬥士都有超過20種獨特招式可解鎖升級。此外,《鐵拳》中也加入了劇情模式任務、道場挑戰的在線對戰,另外還包括輪番推出的線上活動挑戰等特別的遊戲模式。

《鐵拳》手遊即將停止運營,距離上線還不滿一年

《鐵拳》手遊即將停止運營,距離上線還不滿一年

在劇情模式中,玩家將加入「三島一八」的行列,齊心協力對付各式各樣的敵手,並且在地圖上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強大的BOSS。玩家可以自行編排專門應對特殊任務的隊伍,此外還能探索動態戰鬥地圖,揭開特殊的挑戰與獎勵。


《鐵拳》手遊於2018年的3月推出,在2月15日停止運營以後,整個遊戲的生命週期還不滿一年。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