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法印流打法參考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中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是幾個人形怪,但是每隻都很強,還帶有瞬移的能力,建議玩家逐一擊殺,被群攻的話會很難打。請看下面的《巫師3》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法印流打法參考,希望對大家有用。

法印流加點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愛麗絲最大的恐懼法印流打法參考

打法參考

打怪時一隻一隻的打,打完一隻再打下一隻。

加點時把昆恩最後一個反傷的技能點滿,戰鬥時時刻保持昆恩在身上。用boss自身攻擊我們時的的高額傷害數值反傷給它自身造成傷害,而我們的攻擊節奏大概是兩次攻擊一次閃避,兩次攻擊後boss必定會吐一次黑水,在兩次攻擊後一次閃避調整站位後再次攻擊,節奏依舊是兩次攻擊一次閃避,這樣基本可以穩定過到第3只。

而在第3只之後,放棄主動攻擊轉為保持血量和昆恩護盾的維持,期間穿插著一些攻擊。boss在第3只之後的攻擊慾望會變得很高,我們只需要保證自身的昆恩的維持和血量不低於半血線這樣長期耗下去是基本上就能夠過關的。

Boss戰要點

1.這個boss吃防反,彈反訣竅:普通藍色瞬移斬,黑煙出現時彈。反紅色即死斬,紅色刀刃出現的時候彈反。

2.這個boss不太容易吃燃燒、擊倒、眩暈等法印效果。

3.後3只boss紅刀斬是多段傷害,但是在出紅刀斬是受到傷害boss攻擊就會中斷並且會進入幾秒的眩暈狀態。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465020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