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加入多人「GUN RUSH」 年內出新內容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加入多人「GUN RUSH」 年內出新內容

R星官方正式《碧血狂殺2》更新,為《碧血狂殺Online》加入支持32人的亂鬥模式「GUN RUSH(快搶決鬥)」,除此之外,還曝光了即將在年內發佈的新內容,比如可操控新角色、新任務、新劇情、新模式。

全文如下:

今天的Red Dead在線模式測試版更新推出了最多支持 32 位玩家快槍決鬥模式,玩家需要在遊玩區域逐漸縮小的同時收集武器和彈葯,讓自己的生存本能經受考驗。現在即可開玩亂鬥和組隊模式,堅持到最後就能獲勝。

即將推出的更新包括有新的競速和決戰模式、新服裝和表情動作,以及根據玩家反饋做出的以下變更:

日常挑戰:新的日常挑戰,從射擊到躲避警察追捕,覆蓋遊戲的各個方面。

警察和懸賞升級:Red Dead 在線模式中的警察和懸賞系統將做出改變,以減少惡意騷擾的出現。很快,犯罪玩家將遭到懸賞,並最好在指定時間內付清懸賞金額。如果拖得太久,玩家會被各州賞金獵人追捕,只得花錢消災或是四處奔逃。

談判的變更:我們正著手使談判系統更容易觸發,從而您能更快地躲開攻擊性玩家。此外,系統將更容易觸發積怨、團隊積怨和首領積怨,從而通過有組織競爭對抗發動攻擊的玩家。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加入多人「GUN RUSH」 年內出新內容

鄰近玩家光點:很快,只有在接近時才會顯示玩家位置光點,縮短其他玩家發現您的範圍,減少另一位玩家在廣闊區域內輕松鎖定您的可能性。此外,如果一位玩家繼續無差別地惡意騷擾和殺戮,這些人的光點就逐漸變深,讓別人在很遠的地方就能發現,使得戰局里的人能在安全距離外輕松識別潛在的危險對手。

更多內容即將推出

在這一年里,我們將不斷地為您推出新的遊戲內容。目前我們正在開發的一些更新有:

延續機遇之地故事的全新任務,像霍利、傑西卡・萊克勒克和一些新角色都將悉數登場

貫穿遊戲世界里的一系列動態事件

大量全新的競技模式,包括新的決戰和競速模式

另外更有新的武器和服裝,以及更多我們還在開發的內容……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加入多人「GUN RUSH」 年內出新內容

Xbox One 的玩家現在也能夠在 Red Dead 在線模式測試版中使用紅慄色阿拉伯馬、短吻鱷皮牧場截牛鞍以及雙動式豪客左輪手槍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