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前期修煉及發展技巧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前期是最容易崩盤的,發展思路不對只能重新開局,以下為「0wtxl0」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前期修煉及發展技巧。

1.我前期12個弟子、5個練氣、5個結丹,就2個外門在做事,難受,直接蹦了重開了個檔。推薦新手別讓大部分人修煉,還是要有人做事的。儘量把資源傾倒在屬性適合修煉的人身上。

2.推薦一開始先把房子基本建好然後找個人直接吃築基丹。

3.木屬性功法前期有個好處,可以用靈力催生種植物。

4.事件中我記得好像有遇到邪派屠戮城鎮什麼的,如果你等級低就選幫助邪派前期得的領悟點很多,雖然會增加天劫難度但是不虧。等級高就可以選擇對抗。

5.前期並不是人越多越好,只要是每個工種都有人就差不多了。然後讓修煉的人去試煉得材料,哪個人對應的修煉屬性高便專門升級什麼技能。衣服做出來瞭然後在任務裝備那里點冷暖自知他們自己就會換了。

6.外門弟子標配斧子鋤子農具傘闢榖符鈴鐺手鐲,內門則是色子香囊手鐲雨傘針灸鈴鐺什麼的,記住前期一定要什麼都種,特別是靈仙草和清心草。靈仙草做回精元的丹葯,清心草用來做香囊的。香囊可以提高心境。

7.建築風水一開始就要臥室門朝南(按照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設置修煉點附近可以擺放置臺和木人樁,臺上放靈木可以加快修煉。

8.前期功法里可以學個治療內傷的技能,但記得要在內傷爆發前治療。

9.記得要設置歷練回歸點,最好設置在倉庫旁,要不然人物回歸把得來的東西到處丟,苦力走來走去很費時間。

10.打敗敵人後讓外面弟子補刀,要不然會加內門弟子的天譴值。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前期修煉及發展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