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搶劫火車方法及步驟詳解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碧血狂殺2》中,搶劫火車是達成100%完成度所必需的一項。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該如何搶劫火車,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碧血狂殺2》中怎樣搶劫火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搶劫火車步驟:

1.首先去郵局買火車票,或等火車到站停下時登上火車。

2.上火車之後不要輕舉妄動,最好等它開動並行進到出城之後開始行動。

3.按L2/LT用槍瞄準火車上的乘客並按?/Y來搶奪他們的貴重物品。

4.從第一節車廂到最後一節車廂,搶劫所有乘客。

5.搶劫完所有乘客之後離開火車逃離現場。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搶劫火車方法及步驟詳解

如果你在火車靠站時進行搶劫的話,很快就會被執法官捕獲,當然你可以用足夠多的現金來支付你的賞金。因為車上乘客很多,大多數乘客都會攜帶一些現金或珠寶(可以出售給黑市),以很快就能湊夠足以支付賞金的現金。

按照如上步驟成功搶劫火車之後,即可計入100%達成度清單中的「搶劫」一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