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宿舍佈局方案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門派中外門弟子還是很多的,而想要讓他們保持良好心情的話,宿舍是必不可少的,以下為「櫻庭十六夜」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宿舍佈局圖,供大家參考。

懶人包:「外門弟子推薦住土生金、木生火兩種3X3臥房,關鍵是利用房間的天然土地和種植作物來堆高屬性。」

外門弟子乃是門派中的多數,出於效率上的考量,所以宿舍能小則小、能便宜則便宜。


外門弟子沒有修任何功法,所以任何屬性房間皆可。

火生土、水生木,此二種以火和水為主的房間,分別會造成高溫和低溫,不值得為外門弟子特地解決,不予以考慮。

第一套方案:金生水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宿舍佈局方案

牆壁、門、燈:鐵。

牀:寒晶。

置物臺:火銅。

第一套方案是利用了挖礦後殘留的高金屬性地板,但由於寒晶牀的低溫效應,此處額外用了兩個火銅置物臺來消除低溫,實在是不劃算。

*:置物臺無論用任何材料製作均不影響五行,因此很適合用來控溫。

由於較高的額外造價,加上礦坑地板無法指定位置,實在不是外門弟子宿舍首選。

不過用以打造水系功法內門弟子的練功聚靈室則非常不錯!

第二套方案:土生金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宿舍佈局方案

牆壁、門:棕石。

牀:鐵。

花:沉煙花(土屬性)。

這是第二套方案,卻是第一套可行的外門弟子宿舍!

只用到了除了木材最大量的棕石、不稀有的鐵、3X3的大小,就能創造出大吉的臥房!

可以說把天然的土地土屬性利用得淋漓盡致。

不過要注意土地的類型,只有純粹的土地才是土屬性最高,溼地混著水屬性、沃土混著木屬性,不過影響不大,頂多再加個土屬性燈就能大吉。

第三套方案:木生火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宿舍佈局方案

牆壁、門、牀下和門下地板:木材。

牀:火銅。

花:靈仙草。

這又是另一個可行的外門弟子宿舍方案!

用的是最隨處可得的木材,單一火銅牀的造價和帶來的溫度提升在多數狀況下都算能接受,加上靈仙草的夜間照明、定期收穫,可以說又把利用效率往上拉高了一層!

也可以按照需求把靈仙草換成其他作物,均能提供木屬性。

此方案最適合的地點則是沃土,因為有著比一般土地還要高的木屬性。不過妨礙不大,頂多就是多放個木製飾燈,便宜得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