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心得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有著濃重的西部風格,本作因為畫面與玩法都十分真實,所以給玩家帶來一種非常好的沉浸式體驗,就像電影一樣。請看下面的《碧血狂殺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任務等遊玩心得。

目前《碧血狂殺2》的遊戲時間10天8小時左右,目前筆者的進度是第四章,也就是我還在用亞瑟。但是我已經完成了90個挑戰,已經解鎖了東部傳奇套裝了。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心得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心得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心得

收集品中,目前來說還差兩個,一個是另鸚鵡,一個是狩獵需求。

鸚鵡的話,這個還沒開始,等我在瓜馬島完成動物圖鑒以後準備開始。

狩獵需求已經完成第三階段了,第四階段需要用約翰來做。這個以我目前第四章是無法完成了。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傳說揹包製作與挑戰心得

下面就開始分享一些個人經驗,其中借鑒了很多人的成功經驗。

以下內容主要是以亞瑟生病前留下一個完美的存檔為主,所以我暫時還在第四章。

「東部傳奇」系列

(1)東部傳奇的揹包

這個包包做完以後物品可以到達99上限,對於前期入手非常值得。

可惜我是到了第四章才開始做揹包的,前面的三章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營地中的皮爾遜提供製作升級的服務,包括亞瑟的揹包和各種營地裝飾。

製作升級的其中一項解鎖要求為獲得制皮道具。

在完成營中利奧波德・施特勞斯的高利貸任務之後,營地的捐贈箱旁邊會解鎖賬本選項,打開賬本翻到最後一頁花費225營地資金解鎖制皮工具。

揹包清單清單及效果和配方如下:

※補劑揹包

效果:增加所有購買及製作的補劑類型的攜帶上限。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公鹿皮,1*完美的麋鹿皮。

※原料揹包

效果:增加可製作的補給品和補劑的可食用材料的攜帶上限。

解鎖要求:給皮爾遜帶去5具動物屍體。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獾皮,1*完美的松鼠皮。

※工具揹包

效果:增加所有常用的工具類型的攜帶上限。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麋鹿皮,1*完美的山獅皮。

※補給品揹包

效果:增加所有從商店購買以烹飪的補給品類型的攜帶上限。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野牛皮,1*完美的浣熊皮。

※材料揹包

效果:增加可製作不同的物品的大部分可食用材料的攜帶上限。

解鎖要求:在崗哨營火製作三件物品(在崗哨營火休息取暖便可製作或烹飪)。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野豬皮,1*完美的鬣蜥皮。

※貴重物揹包

效果:增加所有可出售變現的貴重物品類型的攜帶上限。

解鎖要求:向營地捐贈50美金(只接受現金,捐贈等價物無效)。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河狸皮,1*完美的兔皮。

※「東部傳說「揹包

效果:大幅增加所有物品類型的攜帶上限。

解鎖要求:製作所有其他揹包。

配方:1*完美的鹿皮,1*完美的美洲獅皮,1*完美的狼皮。

(2)「東部傳奇」套裝

屬性:

核心值加成:所有核心消耗率(包括馬匹核心)減少10%。

防御加成:減少10%受到的近戰傷害。

死亡之眼加成:減少10%死亡之眼消耗率,持續3秒(永久減少10%鷹眼消耗率)。

屬性經驗加成:獲得的屬性經驗增加10%。

馬術加成:騎馬時受到的傷害減少10%。

搜刮加成:搜刮時獲得的金錢增加10%。

武器加成:減慢10%武器損耗率。

獲得「東部傳說」服裝,需要完成所有9項挑戰之後才可以自動解鎖。

解鎖了以後的樣子其實如果你的榮譽值可以,而且還又一定的資金,可以在各個地方購買衣服。

比如我就將所有的衣服都買了,每一種顏色。

其實東部傳奇套裝就是一下我幾種搭配起來:

1、優質大山谷帽 ※

2、散彈槍外套

3、佩期利馬甲

4、法式禮服襯衫

5、城鎮褲

6、棉背帶

7、黑色護腿

8、豪華無情靴

9、放牛郎豪華馬刺 ※

10、「東湖傳說」槍腰帶

11、「東湖傳說」槍套

12、「東湖傳說」副手槍套

※是買不到的。而且每一種的顏色都是特有的。

另外,我發現佩戴的護符是於套裝相互影響外觀的。但是不影響技能加成,所以不需要擔心。

僅僅是包包上掛了一個護符,感覺好一點罷了。

挑戰任務

主要是我自己投機取巧做的挑戰,發現有一些更簡單的辦法。

0、建議先把所有挑戰的挑戰1做了,開啟第二個挑戰,才算是可以繼續下面的內容!

為什麼呢,這里我就吃了一個啞巴虧,我都到了第四章了,一直都沒做強盜任務,為了亞瑟的好人形象。為了東部傳說套裝,拼了。

1、冒險家挑戰

基本上算是比較簡單的挑戰了,就根據圖紙找位置就好了。

不過我是比較懶的,我是通過攻略找的寶藏,但是我個人建議首先是獲得各個藏寶圖的第一個地圖,然後知道下一個地點以後,在找草葯和打獵的時候順便就做了即可。不需要為了這個寶藏單獨去跑圖。

2、強盜挑戰

儘量做到不被通緝,減少一些榮譽的話,在第四章,做一些農活,打打招呼也就都回來了。而且這時候的榮譽還是很好。

【挑戰1】我建議羅德鎮子旁邊的農場,幹活的工人(雖然很不地道,但是這樣可以不被通緝),搶了就跑,然後再回來會再次刷新。不過最好是白天,晚上基本上沒人,而且一定是要幹農活的,不是守衛有槍的。即使有人口看到。直接套索,然後就綁起來,跑就行了。

【挑戰2】我建議去草莓、羅德的候車站獲得馬車信息,這里獲得以後,殺人或者搶車在任務里面都不會扣榮譽值和通緝所以也很方便。另外,可以在翡翠農場旁,迅速解決,這里搶了車,然後即使唄通緝也無所謂,帶上面罩,然後跑,只要不被經常看到就不會被通緝成功,然而農場店主可能會因為受怕不在商店,跑到車站附近,再回來基本上就可以了。

【挑戰3】 我是先劫華萊士東的車站的商店,因為比較偏僻。然後出了門直接坐火車去瓦倫丁,先是商店,然後是葯店,然後是槍店,因為槍店必定會觸發通緝,所以搶完了就算完成了。就可以直接跑路了。

【挑戰4】於挑戰2基本相同,但是必須要在一天,如果是任務兩輛馬車的,搜刮以後再買一輛就完成了。

【挑戰5】這個建議在做任務的時候,比如在瓦倫丁大殺特殺、在聖丹尼斯大殺特殺的時候殺掉一些警察輕輕鬆鬆就可以到250了,但是這個位置是看不到累計金額的,因為在任務里面。

【挑戰6】建議搶一臺4批匹馬的馬車,然後到了以後解開韁繩,騎馬賣了,如果旁邊剛好人騎馬,把人綁起來先,然後騎馬賣了。

【挑戰7】做火車到華萊士東車站,因為這里偏僻,警察一般比較少,二節車廂就可以了,其中如果守衛打擾你搶劫,開槍打死,再繼續。到了50就跑。往山上的小路跑基本就完成了。

【挑戰8】同挑戰2

【挑戰9】火車站旁邊就可以,綁了抱起來,放到火車道上,然後解開。如果有人跑了,先追再綁再回來。如果是翡翠農場的,一般要看一下下棋的有幾個人,如果人多會來組織你。這個人多的時候非常容易通緝。如果你正好在鐵路附近溜躂,有人騎馬過來,直接按倒,綁起來放上去就好了。

【挑戰10】這個超級簡單,從羅徳火車站做到華萊士東,然後搶劫一個人就跑,往馬匹的一側跑,速度快的話,基本上不會被通緝的,然後統計過了,再從華萊士東做到羅德,循環幾次搞定。

3、賭徒挑戰

【挑戰1】德州撲克會了玩法,基本上很簡單,不需要連續,簡單的方法就是無腦方法,連按A。跳了提示就按B推出就可以。

【挑戰2】當出現可以加註就加註,也不需要連續,只是時間問題。

【挑戰3】我是沒有贏過第三局,我是這樣操作的,(三個地方中的一個,地點見挑戰9)找到一個以後,一般第二局可以,輕松過,然後就退出,去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第一局。

【挑戰4】上來就直接all in 就好了。順利的話,一般all in 兩次,然後其他人走人就推出,然後換地方。

【挑戰5】骨牌其實如果牌還可以的話,基本上是每次都贏的。我一般都在聖丹尼斯,經常是2個人。

【挑戰6】21點這兩個地方其實只要贏了就可以,當時我還非常認真的算牌,不過其實可以連按A和RB跳過解決,只是時間和運氣的問題。

【挑戰7】在草莓鎮、瓦倫丁、範霍恩擊敗快刀戳指縫對手,很簡單第一局,如果沒人就溜躂,等到有人了再過來。

【挑戰8】方法同挑戰6,連續按A就可以了。有人說看運氣,我是看了2集 1.75倍速的海賊王就解決了。

【挑戰9】這個骨牌我推薦聖丹尼斯來玩,最好是2個人以上的,因為逢五得分比較號計算,算一下牌,基本上20分鍾以內我就完成了,其實可以很快,主要是我這個算分思考的過程長。

【挑戰10】德州撲克,我就在聖丹尼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all in ,基本上5個玩家的情況下,3個會棄牌,運氣好壞而已,我是從第二把開始連贏的,基本上也就10分鍾搞定了。

4、草葯大師

蘭花不要採!除了特殊的香莢蘭花!為什麼呢,看挑戰8就知道了

【挑戰1】我記得這個在第二章開始特別常見,建議看一下攻略耐心找找,找到以後按片區進行腦中記錄大概位置因為後面還要來

【挑戰2】建議看一下攻略耐心找找,找到以後按片區進行腦中記錄大概位置因為後面還要來

【挑戰3】鼠尾草和牛蒡根做好,很輕松就做完了。

【挑戰4】任意的5個蘑菇就行,建議看一下攻略耐心找找,找到以後按片區進行腦中記錄大概位置因為後面還要來

【挑戰5】半邊蓮在安尼斯伯站很多,建議看一下攻略耐心找找,找到以後按片區進行腦中記錄大概位置因為後面還要來。另外這個繁體叫做印第安菸草,就因為這個我研究了半天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不知道在哪里找這個。

【挑戰6】隨便找個地方,摘15個就好了,這里我吃了一個很大的虧,就是我那時候在刷鳥毛和蘭花,然後就把蘭花摘了,導致觸發了遊戲機制,後面的就崩潰了。

【挑戰7】製作這個,需要至少30個蓍草,30個牛蒡根,30個藨子,做出來了就馬上喝了,也不知道遊戲是怎麼想的,做出來如果不喝就不觸發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搜刮的時候包里面有很多。

【挑戰8】夾竹桃在沼澤刷鳥毛的時候很容易找到,輕松完成淬毒飛刀、毒箭。

【挑戰9】每種植物都採摘一便,這個我建議大家記錄好清單,我就是沒得到一種,記錄一下,最後到了蘭花的時候。MMP啊,因為觸發了蘭花的機制,導致我沒辦法收集成功。等將所有挑戰完成以後,大概在第三部分的內容會是這個蘭花機制和鳥毛(其實適用多種生物)的快速刷法。

【挑戰10】這幾種肉也是很容易的,平時打獵都會有的。

珍禽肉(鵜鶘 or 鸚鵡)。

豬肉(豬類 or 從屠夫那里購買)。

肥鳥肉(雞肉、火雞等)。

大型獵物肉(找鱷魚最快)。

上等牛肉(牛類 or 從屠夫那里購買)。

細嫩魚肉(任何一種較小的魚)。

獵物肉(大多數鳥類)。

碎魚肉(任何較大的魚)。

甲殼動物肉(羅德島左邊水域島嶼、瓜馬島的古巴螃蟹)。

羊肉(羊類即可)。

成年鹿肉(鹿類 or 從屠夫那里購買)

關於90個挑戰我自己個人的心得。

5、騎手挑戰

【挑戰1】 剛開始不打獵,直接乾死就好了,兔子在第二章周圍的草里面很多。

【挑戰2】 羅德鎮柵欄很多。

【挑戰3】 直線跑就是了

【挑戰4】 這個當時我一直想做一個好人,所以我等了好久,才做的,其實可以搶了馬,然後拖著走,配合強盜的槍馬的挑戰,然後把那個人一直拖著其實繞大圈跑就可以了。另外當時我完成這個任務是因為我打鳥有人朝我開槍,然後我就上馬跑了一段距離回來,套上就在大片的草澤里面繞大圈跑。死了也沒關系,繼續拖動就可以了。直到完成再停下來。

【挑戰5】 我做這個任務的時候在沼澤,一般那些鼠、蟾蜍、牛蛙、浣熊、一些鳥什麼的直接就搞定了。其實可以跑的時候往樹林方向,一般鼠、兔、松鼠這類的都可以,我不記得魚可不可以了。如果誰還在這個任務的時候幫我試一試。

【挑戰6】 就近上鐵路,注意火車,其實也是看運氣了。

【挑戰7】 這個任務當時我再雪山腳底下的大草原幫派的位置完成的,我是通過狙擊槍,為了完成射手的挑戰6,用狙擊槍遠程殺人,必須是觸發紅點才可以。或者做任務的時候,直接擊殺任務的敵人也是很輕松的。

【挑戰8】 騎著馬,遠距離殺鱷魚很快解決,我記得連續殺完了9個以後好像是會扣榮譽的。

【挑戰9】關鍵點在地圖上重點的幾個橋,標記好了以後基本上就可以撒腿跑了。

【挑戰10】 馴服一下幾種馬匹,位置帶蓋如何下

1.野生美國花馬(在West Austin區域,Tumbleweed的下方)

2.美國標準血種馬(在草莓鎮北部Creek River附近)

3.野生阿帕盧薩馬(在Ambarino附近,Wapiti Indian Reservation的下方)

4.野生匈牙利混種馬(在Great Plains區域,黑水鎮的北邊一點點)

5.野生肯塔基騎乘馬(位於West Austin區域,Armadillo的下方)

6.野生摩根馬(在草莓鎮北部Creek River附近)

7.野生美洲野馬(在Heartlands區域,Valentine的下方)

8.野生北達科他馬(在Great Plains區域,黑水鎮的下方)

9.野生田納西走馬(在Heartlands區域,Valentine的下方)

關於馬匹的建議,我當時通過良性bug,用亞瑟進入新奧丁區,然後所有的馬匹基本上都是在這里抓的,另外在抓美國野馬的時候,不小心抓了一個虎紋的特殊馬,其實也沒什麼用,而且當美洲豹破過來的時候依然還是會把人摔下馬。

6、捕獵大師

【挑戰1】 鹿皮很輕松,不需要品質

【挑戰2】 完美兔子皮,捕獵步槍、小型動物箭都可以

【挑戰3】 先觀看,識別,然後追蹤,向快的話,就去鳥類多的地方,樹林等動物多的地方

【挑戰4】 一般鹿、前期很容易,兔子很少能夠老老實實的呆在那里。

【挑戰5】 黑熊皮比較方便一點,一般這個靠運氣,路過的時候就直接打死了。如果說為了完成特意去刷,我覺得除了灰熊以外有固定的刷新點,其他的都不好確定。傳說公羊、華萊士東上面有灰熊出沒。

【挑戰6】 地圖西邊獵人美洲獅,刷新偏多,同時我發現傳說傳說帶紋勾玉,七巖靠近水邊的路上也有。另外有一個弗洛里達山獅,這個我當時在草原打人的時候看到一個美洲獅和狼群打架,然後就讓我全都給斃了

【挑戰7】 這個任務我推薦是草莓鎮附近,找一個有鹿的地方,先把鹿殺了,然後換個地方找郊狼,很容易就過了,但是務必要打死。不然就會不作數。

【挑戰8】 這個是通過草原的幫派據點,然後騎馬遠距離打門口的守衛拿的步槍。三次往返刷新就可以了

【挑戰9】這個挑戰為了挑戰方便的話,最好是先完成主線任務搶劫郵局的任務以後會解鎖,死眼的技能,就是當不標記的情況下,開槍會持續死眼效果。這樣近距離用噴子,打帽子頂上的位置就很榮解鎖了,或者遠距離用噴子直接爆頭。

【挑戰10】 草原刷幫派的地點,一般很多西部渡鴉成群結隊的飛,或則去河邊驚動鴨子,沼澤驚動鷺,飛起來以後死眼,用狙擊槍配合挑戰9的死眼技能,分分鍾打死三隻鳥。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