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戰奇兵7》第11關完成心得分享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空戰奇兵7》的第11關難度比較大,很多玩家都因為沒能拿到兩萬分而止步不前,為了讓大家能順利進行遊戲,請看下面的《空戰奇兵7》第11關完成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筆者進11關的時候首先是去的地圖左手的補給平臺。開始也搞不懂,就炸平臺表面的aa什麼的,分漲的很慢,後來發現,每個單獨的補給平臺都有一個目標叫做core,就是平臺的核心。

飛近以後兩發普通導彈炸掉整個平臺就毀了,直接給平臺上面所有目標的分數。在盤旋調頭的時候還能舔一下海上的目標,地圖右上的那個補給平臺同理。基本兩萬分這麼打就沒壓力了,手腳快的話達到兩萬分還能剩下三分鍾左右,還可以去欺負下阿帕奇什麼的。

《空戰奇兵7 未知天際/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模擬/502500》第11關完成心得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