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或會推出DLC 沒有合作模式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883710》或會推出DLC 沒有合作模式

《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製作人平林良章與監制大田和紀近日在迪拜接受了SaudiGamer的採訪,透露了他們和團隊正在探索DLC的可能性,不過目前還沒有什麼消息可以宣佈。

大田和紀說道:「目前我和平林良章正在討論遊戲發售後向粉絲們提供擴展內容的可能性。」至於大家問的未來這個系列是否會重製另一款遊戲,或是開發一款新作,他們表示團隊目前主要關注《惡靈古堡2 重製版》,暫時不會思考下一個遊戲,直到《惡靈古堡2 重製版》順利完成。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883710》或會推出DLC 沒有合作模式

SaudiGamer還問到《惡靈古堡2 重製版》是否會增加合作,平林良章透露不會有,他還表示團隊盡可能保留原作的感覺,雖然畫面和操作有了變化,但團隊希望並相信《惡靈古堡2 重製版》會帶給玩家PS1上原版遊戲的味道。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是否會有DLC也許取決於遊戲的銷量,遊戲將於1月25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PC。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