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破曉》評級17+ 允許暗殺、喝酒能喝暈

《極地戰嚎 破曉/Far Cry New Dawn/射擊/939960》評級17+ 允許暗殺、喝酒能喝暈

美國評級網站ESRB公佈了育碧新作《極地戰嚎 破曉》的評級,本作被評為M級(適合17歲以上的玩家),包含了血腥、暴力、粗口、性暗示、酒精的使用等元素,此外遊戲中還存在內購。

《極地戰嚎 破曉/Far Cry New Dawn/射擊/939960》評級17+ 允許暗殺、喝酒能喝暈

《極地戰嚎 破曉》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將在核爆後的蒙大拿州自由探索,參與戰鬥任務、營救人質或者從敵軍手中解放前哨基地。玩家在戰鬥中可以使用機關槍、步槍、火焰噴射器、炸葯等各種武器,也可以發起祕密攻擊(比如從背後捅刀)消滅毫無戒備的敵人,戰鬥過程中會存在真實的槍聲、爆炸和血濺效果。玩家在遊戲中甚至還能喝酒,這會導致角色的視野模糊或者直接昏倒等各種情況。另外,遊戲的對話中包括了比較溫和的性暗示和簡短的粗口。

《極地戰嚎 破曉》將於2月15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PC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