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釣魚技巧教學 成為捕魚大戶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2》中的挑戰任務里就有關於釣魚的任務,並且玩家通過釣魚也可以賺錢,但是遊戲中對於釣魚的教學並不是很詳細

學會正確釣魚也是100%必須的。之前,自己釣鯰魚釣到想哭,一晚上釣不起來,相當苦惱。於是,花了些心思在研究釣魚上,現在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給苦於釣魚的朋友們。

釣魚的餌,可以在圖鑒里面看到什麼魚用什麼餌釣,(沒釣起來的魚可以雷管炸或槍打來打開圖鑒)。正確的釣魚打開方式,分為兩種,一種巧釣,一種正常釣。

巧釣就是在船上釣,假餌就丟在船邊,右搖桿十分緩慢收線,到離船邊最近的位置為止。等到有魚明顯吃鉤(手把震動比較強烈)按下R2,有相當大的幾率直接上岸,沒有了溜魚的苦惱。

正常釣法比較考驗技術和耐心。餌拋出去後,收線速度不用太快,在看到有魚遊過來的水花後,加快收線速度,魚會追過來,目的在於儘量靠近岸邊的位置讓魚吃餌,但不能太快太接近岸邊,否則魚會遊走。魚吃鉤後,會向水深處掙扎遊動,這時候,左搖桿和魚的方向相同操作,右搖桿R3壓下3秒再放開2秒,最多2個循環後魚基本就停止掙紮了。(不能一直壓下R3,魚會脫鉤)目的是不讓魚把線放的太多,沖的太遠。左搖桿在魚停止掙扎後,立馬拉下方向,右搖桿快速收線,(有時候魚竿會自動放低,要再次拉下左搖桿)並持續保持魚竿方向向上,幾個回合後,魚就能順利上岸了。

操作雖然不復雜,但R星給的提示信息量並不夠全面,造成玩家釣魚難的局面。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釣魚技巧教學 成為捕魚大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