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4銃槍極貝爺打法流程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銃槍有著不錯的防御能力,所以在狩獵貝爺或是極貝爺一般是充當T的角色,那麼四人組團的話全部使用銃槍,那麼就不同擔心仇恨問題了。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4銃槍極貝希摩斯打法流程,希望對大家有用。

銃槍T的分析


銃槍T的優點:

1.一個龍杭炮就能拉住仇恨。

2.自奶能力很強,可以用復讀對抗貝爺的復讀。

3.不需要很努力就能打出相對高的輸出。

銃槍T的缺陷:

1.龍杭炮很難插準。因此很難續上仇恨。

拉不住仇恨的解決方法:

為了處理貝爺消除仇恨之後到處亂跑扭頭插不上龍杭炮拉不住仇恨的情況,我們可以想到三種解決方案:

1.隊友打個控制。

2.隊友扔5個滅龍石,換T。(注意,滅龍石可以被多個人拾取)

3.加大力度,在一個仇恨內把貝爺打換區。

採用2和3,可以得到一個方案,也就是本心得的重點:

4銃槍鬥士隊炮決貝爺

銃槍隊的優點

1.不需要專門的奶,輸出很快,123區都可以在一個仇恨內打換區。

2.每個人都可以T,扔了手中的滅龍石就T上了,誰有衣裝誰T,自回能力強。

3.每個人都可以輸出,完全不用在意貝爺的朝向,開炮就完事了,自回能力強。

4.每個人都可以奶,配個廣域5,收武器的時候順便吃個葯就行。(後有配裝)

4銃槍極貝詳細流程

準備工作:

1.準備好擴散4的渣渣輝銃槍,剋制吸血,R6爆鱗最優。

2.準備好3個隊友,可以向朋友安利,也可以救援拉人再成為朋友(銃槍玩家會互相吸引)。

3.開一個餐券,讓朋友們都吃出貓的炮擊術。推薦2紫魚4黃魚,可以同時獲得貓的理毛好手與防御大。

4.白嫖箱子里的祕葯和烤肉。

一區流程:

1.穿不動衣,跑到貝爺頭的側邊開怪,等他頭伸出來吼的時候炮炮龍杭炮,可以正好插進縮回來的頭中。

2.移動到貝爺屁股的牆邊,開始打炮,除了下壓防一下其他一率無視,沒你吸得快。

3.不動衣要結束的時候把貝爺拉到中間砸兩個落石,一般就換區了,沒換區就再打幾炮也差不多了。

4.大家一起撿滅龍石。如果不是砸落石換區的,滅龍石會在二區的時候掉,提醒下隊友撿。

二區流程:

1.靠邊跑進去,放完風扔滅龍石T住。如果一區沒掉滅龍石,打幾炮就會掉了,撿了扔T住)

2.穿轉身衣,拉牆邊開始打炮。

3.轉身衣要結束的時候差不多就黃道了(輸出高的優勢),躲完換區。

三區流程:

0.幫朋友們喝冷飲。

1.讓一個有轉身衣的隊友扔滅龍石坦住,自己穿不動衣開始打炮。

2.隊友沒血了幫忙奶一口,不缺這點輸出。

3.T被捕食了幫忙吃個星辰肉乾,不缺這點輸出。

4.一般DPS都夠,貝爺換區,大家一起撿滅龍石。

四區流程:

0.再喝個冷飲,反正白嫖的,不喝AIBO就喝了。

1.安排好T的順序,最好誰有轉身衣誰T。

2.自己有的話就自己扔滅龍石T,仇恨消了再由隊友來T。

3.隊友沒血了幫忙吃下葯,不缺這點輸出。隊友中割裂了吃下星辰肉乾。

4.小心極貝的那個新技能,挺痛的。

5.躲三次黃道,過了,記得截圖留念。

強調下重點:

1.下壓一定要防,中了可能會被連死,滾也行但是防住是小硬直幹嘛不防。

2.滅龍石都要撿,誰有轉身衣誰T。

3.新招式傷害很高。

4.隊友血很少的時候幫忙奶一下。收刀的時候也順手吃一下葯,自己血多的時候吃了滾掉後搖都行。

5.保護好彗星,不缺這點輸出。

配裝參考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4銃槍極貝爺打法流程

純炮銃真的很養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