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懸賞任務2救下丈夫方法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覺得《碧血狂殺2》懸賞任務2中被黑寡婦利用的男人(也就是黑寡婦的丈夫)很可憐,但是按照正常流程走的話丈夫一定會被黑寡婦殺死。到底有沒有救丈夫的方法?以下為《碧血狂殺2》懸賞任務2救下丈夫方法分享,成為西部大俠吧。

一開始很難打,只要驚動他們黑寡婦就會第一時間捅死男人,也不能殺女人。

後來研究了一個辦法,蹲著摸過去,先左輪開一槍打女人腳,男人會因為設定掏槍射你,頂著火力沖過去把女人捆了,然後再套索把男人捆了,女人被架上馬後男人就清醒了,說著什麼寶貝你去自首吧blabla的,這時候給男人松綁,就成功救下了,沒有成就。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懸賞任務2救下丈夫方法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