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戰士4》開發遭遇困難全面重啟 發售也將延期

任天堂英國YouTube頻道發佈了一段視頻,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長高橋伸也在視頻中介紹了《銀河戰士4》的開發進展。

高橋伸也表示,《銀河戰士4》目前的開發進程沒有達到他們尋求的《銀河戰士》系列續作的標準,而任天堂是以呈現最高標準的遊戲作為自己一貫的追求,如果開發者對於質量不滿意,他們是不會將作品呈現給玩家們的。綜合這些因素,任天堂判定目前《銀河戰士4》的開發狀況相當困難,開發團隊不得不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重新檢視遊戲的開發結構並且對其做出修改。任天堂決定讓遊戲製作人田邊賢輔與開發了原版《銀河戰士》系列的美國Retro工作室合作,從頭開始開發遊戲。

《銀河戰士4》開發遭遇困難全面重啟 發售也將延期

高橋伸也表示,重啟遊戲也意味著發售延期,對此他也對玩家們致以了非常誠摯的歉意。在視頻中高橋也提到,下一次更新遊戲開發日誌可能要等到很久以後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