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農歷新年特賣泄露 2月5日-12日又能剁手了

STEAM農歷新年特賣泄露 2月5日-12日又能剁手了

繼去年冬季大促之後,網上又泄露了關於Steam農歷新年特賣活動的情報,雖然目前尚無官方確認信息,但從PC Gamer曝光的一張圖片來看,基本已經能確定。

根據該圖片,本次農歷新年特賣活動會在2月5日凌晨2:00開啟,一直持續到2月12日凌晨2:00結束,為期七天,與往年一樣。去年SteamCN已經曝光過這個日期,而現在PC Gamer也從多個來源處證實了此事,所以只要Valve不再變卦,這個日期基本就是最終確定的了。

除了活動日期,圖片上還有不少和遊戲開發者有關的內容,比如如何給遊戲定價、定折扣,它還提到所有折扣必須介於10%~90%之間、新發售的遊戲不能參與本次特賣(不過可以以發售促銷的方式參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