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渡劫技巧與功法推薦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渡劫是人物飛昇的最後一步,究竟如何選擇法寶與功法才能安穩過天劫,相信很多玩家還不知道,以下為「小歌丶」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渡劫技巧與功法推薦。

在世仙人飛昇渡劫,法寶選擇,切記切記切記:不要再選法寶靈氣容量大的。不僅害了你,最後天劫都是死於自己的法寶。不是死於雷。

本人實測,七殺劍法,法寶威力大,法寶靈氣高。葵花寶典,葵花一劍,渡劫神技。

為什麼這麼說,經過我的測試,2人用同樣的法寶,相同的傳功。

七殺極限渡劫5次,最後都是自身靈氣被法寶吸光,被天劫打死,法寶還有靈氣,人物沒了,天劫直接劈死。

葵花渡劫5次,跟開玩笑一樣。直接擼,靈氣都用不完。

觀測結果:天劫在人物有法寶的情況下,只對戰法寶,不攻擊人,法寶靈氣打完後,從人物身上吸收,這段時間,天劫不做任何攻擊。

這就意味著,葵花的一劍,直接法寶靈氣變成最低,打一下天劫,他就回一下靈氣,而然他法寶本身靈氣就賊低,就是法寶本身的靈氣容量,然後法寶的威力,卻是,多少就打天劫多少。

舉例,天劫500萬。你法寶威力30萬。法寶靈氣1000,那就繼續只需要攻擊天劫16下左右,然後法寶就只需要吸收你16000的靈氣。這就意味著,你只需要16000靈氣,就可以扛過500萬的天劫。在法寶回靈的時候,天劫對人物是不造成任何傷害的。

所以,渡劫,選擇功法必傳葵花一劍。

同樣也是確定誤區:不要再選法寶靈氣容量高的。渡劫看的是威力。靈氣容量絕對會導致你死於你自己的法寶,而不是天劫。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渡劫技巧與功法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