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崩壞3新版女武神強襲攻略。女武神強襲在V2.9的新版本中進行了強化,那麼增幅核心強化後的裝甲強度如何?有什麼樣的攻擊方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女武神·強襲」的使用者芽衣身體里殘留了第三律者的力量,藉由這套全新改造的裝甲可以重新使用電磁能力。遊戲畫面中可以看到在生命條的上面有4個標記,即電磁能量。「女武神·強襲」的技能將圍繞這個新屬性展開。

普通攻擊五連:

普攻的五連擊,可以造成物理傷害,並且可以回復電磁能量,最後一擊還可以令目標陷入短暫的麻痹狀態。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普通攻擊五連

分支攻擊:

在普攻第一擊後長按攻擊鍵,並在施展時繼續點擊攻擊鍵可以額外發動更多次數的分支攻擊。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分支攻擊帶有長位移

「女武神·強襲」的分支攻擊不再是原地長時間持續型攻擊,每一段分支攻擊都會進行一定距離的追擊位移,加強了其對於移動中敵人的追擊能力。

閃避攻擊:

在自身擁有電磁能量的前提下,於閃避的過程中點擊攻擊鍵,可以對目標丟出御魂閃刃造成范圍物理傷害,隨後沖向目標發動分支攻擊。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閃避過程中按攻擊鍵

在解鎖技能【鋒之雨】後,被御魂閃刃所命中的敵人受到分支攻擊的傷害還會額外增加。

必殺技:

「女武神·強襲」開啟必殺技時對周圍造成高額物理傷害,並且回復電磁能量,同時進入爆發狀態,期間持續消耗能量,而大部分攻擊都會得到強化,擁有更強的傷害能力和更廣的攻擊范圍。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開啟必殺技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

▲爆發狀態下使用御魂閃刃和分支攻擊

值得一提的是「女武神·強襲」的必殺技有別於原有效果,其爆發狀態最多持續10秒,即因必殺技產生的能量消耗最多為100,自身不會因為施放必殺技而徹底清空能量。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新版女武神強襲怎麼樣 女武神強襲增幅裝甲介紹_am 3041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