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攻略

崩壞3強襲增幅用什麼武器。女武神強襲在使用增幅核心強化有有了顯著的變化。那麼這套莊潔的全新形態適合什麼樣的武器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攻略。

崩壞3強襲增幅武器推薦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攻略

「3rd聖遺物」

「3rd聖遺物」可以在自身處於高連擊的狀態下提供高額的物理傷害加成,同時在爆發狀態下還能夠進一步提高物理輸出能力,另外其優秀的面板會心數值能夠為物理輸出角色提供非常可觀的暴擊率加成,是十分契合「女武神·強襲」的一把武器。

《崩壞3》女武神強襲增幅攻略

「苗刀·電魂」

「苗刀·電魂」朴實無華卻擁有著優秀的面板數值,較高的會心率可以為物理角色提供不錯的暴擊率,並且擊中目標的每一次攻擊都能附加雷電元素傷害,對於強襲這樣可以進行高頻率攻擊的角色也是錦上添花的效果。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強襲增幅用什麼武器 女武神強襲增幅攻略_am 3042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