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列出《冒險聖歌》清單 BUG會在週五測試前修復

在上週的《冒險聖歌》VIP Demo測試中,眾多玩家都遭遇了不同形式的Bug,BioWare在今天發佈了一篇博文,表示他們已經列出了一個Bug清單,在週末或是週五的公開Demo測試階段解決,其中就包括提升服務器性能、解決無限加載問題、客戶端和平臺登陸Bug等等。

《冒險聖歌/Anthem》清單 Bug會在週五測試前修復

我們有一系列在週末或週五測試中要解決的問題,包括:

授權Bug

服務器性能更新

修復無限加載

平臺機甲解鎖驗證

客戶端和平臺登陸Bug

BioWare宣稱目前正在進行更多的規模測試,為週五的玩家高峯做好準備,同時他們也表示要確保「無限加載」問題得到解決,因為這個問題是讓玩家們沮喪萬分的元兇之一。

BioWare列出《冒險聖歌》清單 BUG會在週五測試前修復

此外BioWare還表示:「總的來說,我們仍為玩家們的反饋感到羞愧,感謝玩家社區的支持,週末我最喜歡的就是看你們遊戲截圖、剪輯視頻和直播等精彩內容,謝謝你們。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們在2.5天的試玩時間里總遊玩時間將近900萬小時,並且超過100萬個據點被攻陷。希望週五的Demo測試能有更多的玩家參與進來,週日下午我們還會公佈一些更酷的事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