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開局好用輪回者推薦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中,玩家在開局時可以選擇一些具有特殊屬性的輪回者,那麼哪些輪回者比較好用呢?以下為「sw2714」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開局好用輪回者推薦。

一般五人局可以選寅子,三百六十行,不眠者,好友眾多,樂觀,仗義等等一堆屬性,主要是為了帶出後面的人,後面可以用周公子,天生功德,天劫威力對他會減弱,所以渡劫包括後期苟是不二人選,同樣這貨也是不眠者,幹活到深夜,修行到深夜,非常好。

鹹魚啟也是天生功德,是多寶功法的最適合人選,練器不但快品質也高,非常厲害,還有兩個人很奇怪,一個姓子,名非魚,一個姓子非,名魚,都是一樣的屬性,不到天生功德,而且自帶屬性不減心境,修煉也很快。


如果只想用一個子非魚,另外一個可以用陸夫人,丹器都雙高不過有鹹魚啟個人感覺略有重復,或者小蝦米,自帶野球拳,內門後給自己用可以大幅度增加五維屬性以及根骨、悟性、福源。用小蝦米主要是練的快,可以用來殺人搜魂,讓其他人儘量減少天譴值。

最後說下神祕修真者開局要不要做傀儡拿裝備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這些輪回者本身已經很厲害了,沒必要為了芝麻丟西瓜,萬一以後官方更新到不殺神祕修真者會有新分支不是虧透了。

最後我個人說下一品金丹確實必須,但是過天劫主要還是看法寶,法寶可以幾十億的靈氣而就算一品金丹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那麼多靈氣,所以鹹魚啟的作用真的是不可或缺。後期大家的路不要走偏了,我個人感覺五靈大陣盡快開,盡快拿到多寶功法給鹹魚啟其實會開局比較容易為後期服務。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開局好用輪回者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